三童"卡陰"不乖!? 打到皮開肉綻

  又發生虐童事件,宜蘭三名分別只有六歲、七歲和九歲大的小兄妹,竟然被母親的同居男人,用藤條打到皮開肉綻、全身瘀青,手腳上更有煙蒂燙傷的煙疤,沒有保護三個孩子的媽媽不但沒有悔意,還替同居男友說話,都怪孩子卡到陰,太難教!

  這是三兄妹當中,九歲的老大,手臂被煙蒂燙傷,拉下褲子,整遍臀部更是一大片的瘀青,看了讓人觸目驚心,他是六歲的老么,拉開手,也是一個挨著一個被煙蒂燙傷的痕跡,臉也是,整個臉都瘀青。

  孩子手臂上長長的這道疤,就是被這根藤條抽打出來的,打到藤條都斷掉了!母親的同居男人是虐待三兄妹的兇手!但為什麼對孩子痛下毒手?孩子的母親竟然推說因為小孩卡到陰!

  過去一整年,不乖就用煙燙,用藤條鞭打!還好三兄妹,被及時救出,帶著警察叔叔買的漢堡薯條,通通上了車,再見了!三兄妹揮揮手他們先被安置到寄養家庭,至於施暴的大人,則被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