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辦離婚遭靈車撞 老母送醫不治

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名男子騎機車帶著母親要到法院,和妻子離婚,沒想到在路上發生車禍,老母親送醫後不治,而男子則是受到重傷,警方立刻找到逃逸的肇事者,發現他不但酒駕,而且他開的還是一家葬儀社的車。

  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一旁的路燈還有嚴重擦撞的痕跡。這名受傷男子騎機車載著母親,要一起到地方法院與妻子辦離婚手續,沒想到機車騎到忠烈祠轉彎路時,意外遭到一部廂型車撞擊,結果母親飛到護欄旁,送醫後不治。

  根據目擊者表示,肇事車輛是一部廂型車,看到警方臨檢立刻逃逸。警方根據目擊者所言立刻找到了這部廂型車,當場逮捕肇事逃逸的楊姓駕駛,不過卻赫然發現,這部肇事車輛是屬於葬儀社的車輛,而楊姓駕駛也是葬儀社工作人員,車禍當時,廂型車撞上機車後還撞上電線桿,車身嚴重凹陷。雖然楊姓駕駛供稱因為緊張而逃離現場,但警方發現他的酒測值是○點六九,明顯酒醉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