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鹹豬手襲胸 摸十秒判無罪

 / 彰化縣

  男子偷襲女子胸部十秒,法官竟然判無罪!一名男子到內衣特賣會場,趁一名二十歲女子專心挑內衣時,從背後偷摸女子胸部十秒鐘,女子嚇得花容失色,男子隨後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但法官卻認為男子襲胸時間太短,被害女子沒有察覺,所以判決無罪。

  內衣特賣會場,吵得就像菜市場,到處人擠人,媽媽小姐忙著搶便宜的內衣,但這名蔡姓男子,就是趁混亂時,從背後伸出狼爪,偷襲一名二十歲女子的左胸,約十秒鐘之後,女子突然驚覺,大聲尖叫,男子當場被逮,被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但法官卻判無罪。

  法官的理由是,女子被偷襲時根本沒有察覺,心理面應該有強制受到威脅的感覺,但檢察官不以為然,認為法官的判決,和大家的認知有極大差異。

  檢方表示,法官完全忽略被害女子的心理感受,即使是短暫的十秒鐘,都會造成被害人心理的恐懼,因此他們決定提出上訴。(謝忠義 江麗君 楊宗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