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無力照顧 智障子囚廿年

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因為智能障礙,年邁的父母無力照顧,只好把兒子囚禁在空屋內,透過柵欄鐵窗,把食物丟進去。將四十多歲的兒子像是狗一樣關在裡頭,一關就關了二十多年。

  透過窗戶欄杆,只見四十歲的男子就關在這間平房內,光著上半身無助的走來走去。他的媽媽趕來探視,透過窗子喊叫,但兒子卻完全不認識媽媽。七十歲的媽媽趕緊進入,細心的幫他穿上衣服,兒子吃喝啦撒都在空屋裡。因為沒事做,乾脆趟在地上睡覺,而媽媽則是在門外,用鐵條鎖住門,這一關就是二十年。

  四十歲的兒子像狗一樣囚禁,也不會說話,手上的塑膠碗用來要飯,老媽媽很無奈,因為她要養兒子,還要照顧孫子,連老公都糖尿病臥病在床,心中有說不出的苦楚,社會局得知後,連忙訪視。由於四十歲的男子關在空屋太久,連生活自理能力都沒有,得強制安置,讓打臨工賺錢的老媽媽放下重擔。(記者謝忠義、詹季燁、史恩銘 報導)


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