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擄女童性侵 假釋犯惡狼逞兇

  花蓮縣吉安縣,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擄人案,一名六歲女童被人擄走,意圖性侵害,路過婦人聽到女童哭喊前往救援,但是卻被嫌犯打傷。隨後嫌犯又把女童載走,目前女童已經被尋獲,嫌犯也已經落網,但是發生這樣的社會問題,真的不免讓人膽戰心驚。
 
  只不過就是和弟弟一起在家門口玩耍,卻被歹徒擄走意圖性侵,對小孫女的遭遇,年邁的老奶奶又氣又急。

  時間回到一月九日下午兩點半,六歲女童就在花蓮吉安鄉家門口被擄走,接下來魏姓嫌犯就意圖在公園裡性侵女童,結果被路過婦人發現,兩人展開扭打。

  監視器畫面把嫌犯還有車牌號碼拍得一清二楚,警方以車追人,下午五點半,在嫌犯家中守株待兔,逮到這名魏姓男子。

  患有智能障礙的魏姓嫌犯無法交代女童去向,直到晚間六點半,女童在南濱公路被善心人士尋獲。

  女童被擄四個小時後就返家,中間還不斷出現拔刀相助的路人,至於有沒有遭到性侵還要再調查,但問題是,犯案的魏姓嫌犯原本就有性侵前科,入獄服刑卻因為智能障礙以及精神障礙提早假釋出獄,雖然家人將魏姓男子強制送醫,但出獄後的惡狼無人可管,成為社會治安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