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區蓋工寮製毒 恐污染南化水庫

  毒梟竟然選在水源區製毒!八名嫌犯利用南部山區,因為豪雨坍方,車輛無法通行,可以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在山裡蓋工寮製造安非他命。警方發現製毒工廠靠近南化水庫,懷疑嫌犯把製毒的廢棄毒水倒入河川中影響水質。
 
  嫌犯三個人被制伏在地上,後車箱打開嚇死人,大塑膠袋裝滿滿的安非他命,他們正準備把毒品運下山,這時警方發現還有一名嫌犯跑掉了。

  追到嫌犯,也正是製毒的地方,像廢棄工寮來掩人耳目。嫌犯利用最近南部山區,因為豪雨關係,道路坍方車輛無法通行躲避警方查緝,嫌犯自己則是以人力的方式搬運原料進山來製毒。

  除嫌犯,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大堆防毒面具,原來製毒的也怕毒到自己,帶防毒面具作業,天天趕工,現場的半成品就有一百一十二公斤,警方現在擔心的是,製毒工廠靠近南化水庫的水源區,懷疑嫌犯可能將製毒的廢棄毒水倒入河川,影響生態和水質,也影響人體健康。(記者張夢熊、吳昭君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