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車衝撞拒攔檢 男子中槍逃逸

 / 台北市

  清晨台北街頭爆發警匪槍戰,警方為了追緝煙毒犯,連開二十二槍,雖然其中一名歹徒中彈,不過最後還是讓他棄車逃逸,不過專案小組還是直接在主嫌住處,搜出大量的安非他命還海洛因,目前正透過主嫌的口供,循線緝襲警的共犯。

  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彈痕累累,車內車外還可以看到斑斑血跡,這場槍戰在清晨的台北街頭上演,警方連開二十二槍,歹徒拒捕衝撞員警之後,逃到巷弄裡頭,棄車之後搭計程車逃跑。

  不過在同一時間,專案小組是兵分二路,再發生槍戰的同時,也到主嫌的住處進行搜索,號稱大台北地區毒品總經銷,可能是暑假期間,毒品需求量大,存放了大批的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為了怕再交易過程,遭到黑吃黑,這些人平常是帶槍出門上街。

  主嫌順利落網,不過開車衝撞警察,企圖襲警的三名共犯現在還在逃,由於身上攜帶槍枝,深怕挾怨報復,知道有人中槍,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各大醫院,一有消息就馬上進行圍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