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毒市價上千萬 用快遞走私販毒

 / 台北市

  刑事局偵破一起販毒案,嫌犯是馬來西亞籍,利用快遞從印度走私安非他命,把毒品裝在調理包裡頭,連X光都查不出來,這一次查獲的安毒,總市值就超過一千萬新台幣。

  被警方押出來,用衣服遮住臉的嫌犯,是馬來西亞人,知道台灣暑假毒品的需求量大,千里迢迢從印度走私安非他命來台灣,放在警局桌上的毒品,看起來像是進口的咖哩口味調理包,其實在鋁箔紙裝的是安非他命,調理包的外表掩人耳目,鋁箔可以躲過X光檢查,五十包的安毒,超過十公斤,市價一千萬新台幣。

  嫌犯大膽用快遞走私,警方接獲線報突擊,透過監視畫面,監控嫌犯的一舉一動,每次取貨,都是自己親自到快遞公司拿毒品,這個紙箱裡頭,裝的就是安非他命,連快遞公司都懷疑,怎麼嫌犯每次拿咖哩調味包,總是小心翼翼,光是這兩個月,從印度到台灣,再轉手賣出去,進帳就好幾百萬,警方循線發現這些安非他命,已經遍及北台灣,甚至還有高中生,成為下線販賣,這一次警方跟監突擊,破獲跨國販毒,才沒有讓這些毒品咖哩,繼續毒害學生吸食到身體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