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肚留手術巾 產婦腸穿孔

  到醫院剖腹產竟然遇到這種事情!一名詹姓產婦,今年二月在台中一間婦產科剖腹生產,回家後一直發燒,到醫院檢查才發現,婦產科把兩條醫療用的布巾留在他的肚子裡,造成她嚴重腸穿孔。

  翻攝小雨部落格,這名自稱詹姓產婦,拿出自己斷層報告,加註了標語,畫面上左右兩邊這大塊陰影,開刀取出後竟然是兩條長六十公分寬四十五公分的手術治療巾,上頭沾滿了血跡,幫婦人取出布巾的醫院,證實確實有此事

  詹姓產婦才剛當媽媽,生小孩的苦難卻還沒結束,因為剖腹生產,醫師竟然那麼糊塗,將治療巾遺留在體內,因此她不停的發燒,傷口化膿,直到最後腸穿孔得用上人工肛門,從照片裡看的出這名孕婦身心備受煎熬,連剛出生的baby也得跟著媽媽四處住院,而導致這起醫療糾紛的婦產科診所星期天沒人上班,護士表示不清楚,但看診過的患者,只覺得醫師病人實在太多

  部落格放在網路六天,人數已經衝到三萬人,不過婦人是二月十四日產下男嬰,二月十五日傷口出現症狀,九天過後到慈濟醫院證實肚子裡有異物,卻拖延了三個月才開刀拿出,這其中究竟有何原因?內文表明不願多說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(徐培薇 楊宗穎 謝忠義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