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產成仇人! 惡孫推阿嬤還蒐證

 / 屏東縣

  一家人居然為錢反目成仇,屏東一名老婦人,因為分家產跟大兒子長久不合,就連老阿嬤想進家門都被阻擋在外,老阿嬤一氣之下拿起掃把要打人,結果反而被孫子一把推倒,還有在一旁的孫媳婦不是勸,而是忙著蒐證。
  
  阿嬤拿掃把戳門,一想到被不肖孫子擋在門口,老阿嬤火氣整個都上來了,拿著掃把生氣猛戳門,沒想到孫子在一旁還不斷的叫囂,老阿媽乾脆手一舉。

  孫子被阿嬤打到腳瘀血,爸爸看了衝出來,不過不是教訓兒子,反而是一把推向母親,過程孫子全程蒐証還不夠,後方的孫媳婦,站在旁邊雙重搜証,這時一旁的叔叔看不下去了一家人打成一團。

  祖孫、母子、兄弟,全沒有倫理,口角動作全武行上演,一家人如今會反目成仇,說穿了原來就是為了分家產。為了家產,住在對門的兩兄弟,早就互不往來,為了家產,老母親如今要承受子不孝孫不敬的無奈,人家說養兒防老,不過對老阿嬤來說,這樣的兒子,不如不養。(記者鍾昀燕、邱顯雄、陳傳霆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