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父替女送病歷 國道警急救命

 / 彰化縣

  這位國道警察,他在高速公路狂飆一百八十公里,英勇的救人一命!因為他十萬火急,是要幫一位急著開刀的三歲女童送病歷,小女孩因為車禍需要轉院開刀,爸爸開貨車送病歷根本來不及,只好向國道警察求救。

  三歲的小喬琳,戴著紅色帽子躺在爸爸懷裡,圓滾滾眼睛半瞇,鼻子插著抽痰管沒辦法呼吸,因此小喬琳不時張口打著呵欠,爸爸心疼女兒,用手輕拍女兒胸口,想到女兒是用速度換回寶貴生命,許爸爸實在很感謝國道員警。

  貨車比速度,確實比不上執勤公務車,幫忙救人的是員林收費站這兩位國道警察,他們當時因為看到許爸爸相當慌張,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緊急事件。二話不說,以時速一百八十公里,快車從收費站出發到醫院,長達五十公里距離,只開十五分鐘就抵達。

  兩位陳姓員警表示,當下一心想搶救生命連闖了好多個紅燈,讓病歷送到,也順利讓小喬琳進入開刀房,許媽媽拿出小喬琳先前健康照片,表示要等到女兒恢復以往模樣,在帶著女兒親自向兩位警察叔叔說謝謝。(記者謝忠義、徐培薇、楊宗穎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