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衝撞警車 警連開十多槍追捕

 / 嘉義縣

  驚險的警匪追逐在嘉義縣上演,清晨七點警方巡邏發現一輛可疑的賓士轎車上前攔阻,想不到一男一女開車衝撞警車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捕連開十幾槍才抓到人。

  白色賓士轎車在隧道內撞上護才終於停住,這不是酒後駕車車禍,而是警匪追逐,駕駛中彈,車子撞毀卡在路邊。車內搜出毒品,警方是在清晨臨檢時發現這輛可疑轎車,上前攔阻時,車上一男一女不但不停車,還衝撞警車,警方一路追捕,開了十幾槍,兩槍擊中駕駛左腰和左腿,不過車上女子趁機逃逸。

  地上遺留女用名牌包包和包包內的化妝品掉一地,女子匆忙逃逸,而中槍的男駕駛,不但持有毒,還擁有手槍和三發子彈,被警方追捕當時,白色轎車的後行李廂以及車輪被連開好幾槍,最後擊破輪胎車輛撞上護欄,警方強調,就是因為擊破輪胎,子彈貫穿後行李廂,才意外擊中駕駛,持槍攜毒拒絕攔檢,駕駛現在身中兩槍躺在醫院還沒脫離險境。(陳建邦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