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飛車緝捕 毒販衝撞少女命危

  台中縣警方飛車追捕一名毒販,結果毒販開車逃逸,還逆向衝撞路邊騎機車的母子四人,其中十三歲的大女兒沒有戴安全帽,頭部重創,有生命危險,十歲的男童,腳板當場被車子輾過,緊急送進了開刀房。

  台中縣警方追捕煙毒犯,沿路追逐了十公里,直到嫌犯衝撞騎摩托車的母子四人。嫌犯的後悔,已經無法挽回對無辜路人的傷害,救護車緊急將受傷的母子四人送進醫院。十歲男童躺在病床上,左腳板剛開完刀,還裹著厚厚的繃帶,回想車禍的驚恐,還哭個不停。摩托車被撞時,他和後座的姊姊全部都摔下車,因為沒有戴安帽,姊姊頭部重創,送進加護病房,坐在最前面的三歲弟弟鼻子擦傷,也嚇得臉色發白,緊緊依偎在大人懷裡,媽媽雖然毫髮無傷,卻很自責,抱怨警方追捕嫌犯,才釀成大禍。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,台中縣警方在豐原發現形跡可疑的煙毒犯,隨後沿著圓環東路到后里四村路,沿路追捕直到嫌犯衝撞無辜的母子四人,警方還從她身上蒐出海洛因等毒品,販毒拒捕再加上肇事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