袋屍案 美籍男飭回菲籍女收押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袋屍命案又有最新進展,警方帶回涉案的美籍教師David和他菲律賓籍的太太阿米雅。阿米雅一再說是自己所為,也被監視器拍到騎車載袋屍和ATM盜領的畫面,檢方裁定收押但飭回David,讓死者家屬非常不滿,警方也認為阿米雅不太可能獨自犯案。

  坐在偵訊室裡,David顯得老神在在,陪在一旁的,是AIT美國在台協會為他請的律師,相對於david,他的菲律籍妻子神情嚴肅,在警方十多個小時的偵訊後,她坦承犯案,但卻堅持是她一人所為,檢方最後將她收押,卻飭回涉有重嫌的David,檢方否認受到AIT的施壓。

  全案目前包括警方掌握的棄屍錄影帶,嫌犯是菲律賓的阿米雅,拿死者提款卡去領錢的也是阿米雅,在david家中的血跡確定是死者的,但阿米雅也住在其中,種種直接証據都只能証明阿米雅涉案,但間接証據卻讓阿米雅一人涉案疑點重重。

  包括她身高156公分又瘦弱,但死者162公分卻很壯碩,她如何一人殺害還裝袋,最可疑的是死者左胸有一個深13公分,由上往下的傷口,從身高和力道都不太可能是阿米雅。

  還有層塑膠帶對折的袋屍手法,更不讓一名瘦弱女子所為,家屬大聲抗議,希望命案不要因為嫌犯是美籍人士,而草草結案。(榮昊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