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袋屍案將破 鎖定美籍嫌犯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離奇的袋屍命案,全案己經接近破案階段,警方鎖定一名美籍教師,同時掌握他與另一名女性友人涉嫌棄屍的影帶,警方也在他家驗出死者的血跡反應,但因為身分是外籍人士,美國在台協會官員也介入切,警方處理特別謹慎。

  命案發生當晚十一點多,菲律賓籍女子用拖板車載著屍體,在鹽埕準備棄屍,另一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,袋裝屍體上她還蓋著東西,接著她轉入小巷子後就隨便棄屍,警方跟據機車車號,找到一名日籍女老師,女老師說她把車借給美國籍的DAVID,警方在他家發現死者血跡,還有密封屍體的膠布,也在他的菲律籍女友家找到拖板車。大批鑑識人員在托板車上尋找足以和命案連結的証物,種種跡証幾乎就確定兩人就是嫌犯,而DAVID案發後一直沒有到案,卻在市區五福路違規左轉被逮,目前仍在偵訊。警方小心辦案,找來多名他補習班的朋友訊問。

  提不出不在場証明,加上家中血跡比對就是死者的,還有棄屍影帶,駭人聽聞的袋屍命案,眼看就要宣告偵破。(陳信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