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拚武林盛會 警界操兵密訓

 / 高雄市

  全國警界的武林大會馬上就要展開。各縣市磨拳擦掌,南部精銳盡出,還找來秘密武器,曾經獲得亞洲盃柔道金牌的國手鄭淑敏,重披戰袍秘密訓練,要替高雄市爭光,為了保持最佳狀態,選手們都是利休息時間鍛鍊體能,非常辛苦。

  她是高雄市警局的秘密武器,四十歲的鄭淑敏,柔道六段,是國內女子最高段數,曾經奪下亞洲盃柔道金牌,掃腳、丟體、過肩摔,重新熟悉柔道的高難度動作,擔任督察員的她現在一天花五個小時,秘密訓練,同樣背負奪冠壓力的還有這個跆拳高手,五十歲的郭明福,他拿過南部七縣市輕量級冠軍,這位交大小隊長還當過前市謝長廷的隨扈,這次比賽,他們志在必得。

  被看好的,還有這支精挑細選的拔河隊,嘶吼,汗流浹背,利用下班時間的集訓,沒人喊累,他們的共同目標,就是在這場警界的武林盛會中,發揮所長,爭取最高榮耀。(王美雅 劉漢生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