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捲款潛逃 東星災戶心痛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九二一八週年的日子,當初全台六十四棟倒塌的建築物中,目前就只剩下台北市的東星大樓,還沒有重建完成!因為是廢墟一棟!建商捲款落跑,受災戶求訴無門,每年九二一這一天,也是他們最心痛的一天!

  東星大樓的受災戶陳建力,現在手中牽的八歲兒子,就是在九二一地震那一年,幸運生下來的東星寶寶,都已經唸小學二年級了,再回到東星大樓,其實並沒有改變太多,每一個樓層,都是混泥土的味道。兩年前建商捲款潛逃,留下的爛攤子還是住戶承受。

  陳建力的哥哥當時也住在三樓,站在曾經是自己的房間,現在面對的還是一片廢墟。

  民國八十八年,發生九二一大地震,造成東星大樓全倒,斷送八十七條人命,七十五個家庭一度流離失所,八年過去了,雖然目前已經有新建商接手,幫他們蓋房子,預計明年四月完工,而受災戶也希望,不要又是一張空頭支票。(記者陳美喬、葉子杰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