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到陰? 電視命理名嘴斂財

  知名頻道蓬萊仙山,命理節目中的吉祥老師,利用call-in節目鼓吹民眾拿錢消災解厄。今天警方查出,原來吉祥老師根本是在耍騙術,在民眾提供的白色衣服上,塗上膠水,再把香灰倒上去浮現人影裝神弄鬼,讓許多民眾信以為真。台南一名女子,還差點被騙三十六萬。

  穿著道袍錄影,在蓬萊電視台開call-in節目,他叫吉祥老師,宣稱替人消災解厄。不過跟他見面,要先供奉幾張千元鈔票。普通印鑑,刻上幾朵花,吉祥老師加持過,開價五千塊,被害邱姓女子當初因為母親身體不好找吉祥老師改運,吉祥老師告訴她們,有一個小鬼跟在旁邊,要替她們收伏鬼。

  被害女子形容白色衣服上真的出現一個小孩影子,讓他們信以為真,神奇法術被警方破解,原來是裝神弄鬼。用膠水和一點小伎倆,讓白色衣服浮現人影,騙民眾卡到陰,嚇唬被害人必須買玉棺材消災解厄,一個玉棺材開價三十六萬,還好邱小姐覺得金額太大沒有答應。

  打著吉祥名號,在電視台上招搖撞騙,上千人受騙上當,每人平均被騙幾萬到幾十萬,號稱神機妙算,也沒算到自己會有落網的這一天。(記者陳益瑞、劉漢生、吳昭君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