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同居人下毒手 三歲童遭虐死

  又發生虐童事件,新竹縣一名小男童,因為不停哭鬧,遭到被母親同居人毆打,陷入嘔吐昏迷,腹部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!

 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,陳姓小男童不但頭部嚴重受挫,頭殼被打到凹陷了一塊,小小的身軀更是傷痕累累,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淤青,甚至腹部還被打到大量出血,送醫急救已經來不回挽回生命,而對男童痛下毒手的人,竟是男童母親的同居人,這名呂姓男子將男童毆打致死,他還不認錯。

  母親在案發現場不段的低聲啜泣,但是再怎麼樣也挽不回孩子寶貴的性命,住在新竹縣寶山鄉的三歲陳姓男童,昨天晚間吃餅乾弄髒地面,遭到男童母親同居人呂姓男子的言詞責罵,並動手搥打,接著男童就出現嘔吐不止還出現脫肛現象,緊急送到醫院急救仍不治死亡。

  醫師表示,男童在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和心跳,背部有瘀青情形,而男童被送到醫院時,醫師發現出現嚴重貧血,可能是因為腹部大量出血所致,但是犯案的呂姓男子卻毫無悔意,避重就輕的帶過。

  男童的母親今年才二十歲,丈夫因案正在監獄服刑,因此才帶著三歲男童和三十二歲前科累累的呂姓男子同居,男童母親上午在警局時,對於兒子猝死一度哽咽自責。

  檢察官比對呂姓男子和男童母親的說詞,認為有不少疑點有待釐清,將擇期解剖男童遺體,以查明男童確實的死亡原因。(記者莊明憲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