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疑點未釐清 警方疑自導自演

 / 新北市

  政大學生巫冠昇終於回家,對於三個月來的行蹤,和究竟是如何找到人,家屬以及巫冠昇都說不清楚!精神科醫師評估,巫冠昇可能罹患解離症失憶!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巫冠昇已經被延畢兩年,有可能被退學,因此懷疑,他會不會是為了保留學籍,自導自演?政大學生巫冠昇失蹤八十多天被尋獲,但是家屬對失蹤原因及過程遲遲未作交代,加上警方追查期間也發現疑點重重,懷疑內情不單純,可能是因為私人因素所引發的烏龍案。

  警方調查巫冠昇大學已經延畢兩年,面臨被退學的命運,懷疑有可能向警方報案失蹤,取得學校諒解順利保留學籍,面對這些質疑巫冠昇的母親表示,兒子自我放逐一段時間,似乎遇到一些心理障礙,精神狀況不理想,甚至有一段時間不記得自己是誰,對此精神科醫師說確實有可能。

  巫冠昇雖然被找到了,但是家人不願意讓他面對媒體,諸多疑點仍然沒有解決,警方表示等到巫冠昇過陣子情緒穩定後,再進行訪查瞭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