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級強風襲台中 招牌掉落砸壞車

  台中刮起九級陣風,一家當舖大型招牌被吹落,不但砸壞路邊車輛,還橫躺路中間阻礙交通,七名警察合力拉才把招牌移開,而路上機車騎士,被強風吹的到處蛇行,另外在苗栗,一千多戶停電,台鐵通霄到苑裡站,也因電線掉落,中午以前暫停行駛。

  六公尺長大型招牌被狂風掃落地,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先遭殃,車前蓋凹陷變形,招牌橫躺路中間,交通中斷。六七名員警,邊拉邊推,才把招牌推到路邊,恢復交通。這家檳榔攤的直立看板,已經用三塊石頭壓住腳還是倒,員工試著重新豎立看板,卻力不從心。

  颱風讓台中刮起瞬間最大陣風九級,吹倒招牌,吹斷路樹,這種風勢,騎車的最危險。不是無法掌控的亂蛇行,就是停在原地動彈不得。不只台中風大,苗栗也一樣,西湖和泰安有一千多戶停電,台鐵的電線也被吹斷,掉在鐵軌上,造成通霄到苑裡路段暫停行駛,預計中午以後海線鐵路才能恢復正常。(吳昭君 林志輝 巫召清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