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土石流過溪 男子救人反遭沖走

 / 宜蘭縣

  柯羅莎颱風肆虐台灣,宜蘭一名羅姓男子,六號下午搶收高麗菜下山,經過台七甲線時,道路坍方,羅姓男子與友人要強行通過,因為要救人,卻被土石流沖走,今天凌晨,遺體被發現,家屬痛哭失聲!

  經過整夜的搜尋,羅姓男子的屍體在蘭陽大橋附近被尋獲。結婚才一年的妻子到現場難過的痛哭失聲,事情發生在六號下午,羅姓男子冒雨搶收高麗菜下山,在行經台七甲線26公里處時,無法進入企圖要折返,又碰到土石流,進退不得,最後大家決定要手牽手強行通過蘭陽溪。

  目擊者:十幾個人要過水,中間有個老先生不敢過,大家就想放掉手,提前把先生送過去,一聽到聲音,回頭看,人就不見了!(手一鬆開就沖走了)對!就為了要救人,對!

  羅太太難過得躺在車上,說不出一句話,羅姓男子為了搶收高麗菜多賺點錢,最後又為了救人而喪生,柯羅莎颱風肆虐台灣,又造成了一個破碎家庭。(張政慧 謝昶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