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刀搶劫! 女人質嚇破膽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新莊上午發生郵局搶案,搶匪挾持一名女性,威脅郵局員工交出現金,前後時間不到一分鐘,搶走現金大約兩萬塊,被挾持的民眾已經被嚇壞,歹徒則是逃逸無蹤。

  遭到挾持的小姐死裡逃生,餘悸猶存,只是到郵局提款,竟然遭到歹徒把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,當場嚇得花容失色,成為搶匪的人質。前後時間雖然不到一分鐘,卻已經經歷生死一瞬間,還好只是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,至於這名膽大妄為的歹徒已經在第一時間跳上機車,逃逸無蹤。

  這名年紀大概四十歲的搶匪,是先在新莊郵局外觀察,找好目標之後拿出預藏的菜刀,用挾持人質的方式,逼迫行員把錢裝進自己的手提袋,當時郵局職員眼看人質命在旦夕,只好交出兩萬多塊現金讓搶匪得逞。

  雖然搶的金額不多,不過行為卻相當囂張,無辜民眾差點命喪刀下,如果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破案抓到兇手,等於是讓老百姓無時無刻暴露在危險的環境底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