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爸輕生 害死親生兒

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失業的父親疑似有憂鬱症,昨天竟然騎機車載著七歲兒子,衝進魚塭自殺,父親自行爬上岸,但兒子已經不幸溺斃,家屬在岸邊痛哭失聲。

  阿媽看到七歲孫子沒有氣息,哭的快要昏厥,搜救持續進,但40歲的兒子人到哪裡去了,大家急要命,結果21號晚上,他在魚塭邊徘徊,被家屬帶到警局,一夜一言不發,光著腳神情恍忽,家屬說他愛花錢愛刷卡,又不願意工作,才剛失業竟一時想不開,帶兒子衝魚塭自殺。

  七歲男童的屍體是21號下午二點半被發現,而他的父親是同天晚上十點在魚塭旁被找到,再帶到警局做筆錄,中間空窗期至少八個小時,這期間他去了哪裡,完全交待不清。

  七歲的名宏死亡的消息傳到學校,同學記憶裡的他就是很愛笑,愛在草地上奔跑,同學一下不見了,大家想畫下他,剪下來夾在書包裡,想他時侯拿出來和他講講話。

  班上成績總是第一的名宏再也回不來,父親帶他尋死,檢方表示可能因此吃上自殺的官司,請父母尊重孩子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