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竟成永別 鼎金師生哭紅眼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鼎金國小發生重大車禍,第一時間四十多位焦急的家屬趕到學校,不斷哭泣祈禱,校方也安排車輛直奔台南,讓家屬到現場處理善後,而今天上學,全校師生氣氛低迷,還沒進校門就紅了眼眶,附近小學也加派老師到鼎金國小支援。

  鼎金國小教室裡擠滿焦急的家屬,個個淚流滿面,阿嬤雙手合十默默祈禱,學校的老師在講台上安撫大家,自己也心亂如麻,校方緊急找來遊覽車送家屬直奔醫院,家人還在車外仔細叮嚀,就怕老人家承受不了壞消息。

  家屬上了車,每一分鐘的路程都是煎熬,留在學校的老師心情也很沉重,星期一上午,鼎金國小召開緊急校務會議,老師們在台下低頭默哀,忍不住掉下眼淚,有的老師還需要攙扶才能走出會議室,但還是要打起精神,幫助發生意外的家庭。

  附近小學緊急調派老師來支援教學,好不容易過完哀傷的一天,到了放學時間負責輪值路隊的班級,卻是有學生意外喪生的六年一班,原本應該站在一起維持秩序的同學,再也不能來了,同班同學只能默默的站在校門口維持秩序,只希望其他還在醫院的同學和家長,能夠早點平安回來。(記者賴淑惠、尤淑嬿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