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纜機械突故障 空中驚魂二小時

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的這場意外,總共三百二十三人困在悶熱車廂中,足足烤了兩個小時才脫困,有人熱到呼吸困難差點昏倒,有民眾大罵就算給一百萬也不要再搭貓纜。

  頂著高溫,掛在半空中動也不動,纜車車廂變烤箱,五十七車廂總共三百二十三人,困在裡面悶燒整整兩個小時,終於脫困,出來時汗流浹背,驚魂未定一看到站務人員怒火全冒了上來。冒火冒汗,還有民眾冒著生命危險,這名國中女生就是因為車廂太悶熱呼吸困難,還差點昏倒。

  三百多位民眾受盡折,罪魁禍首是機械故障,貓纜營運不到兩周,轉角一站皮帶驅動竟然說壞就壞,空中驚魂二小時,只得到補償退票,加上兩張貓纜免費車票,民眾怒火又被引爆。

  同樣需要壓驚的是還有這一大群還苦苦等待要坐貓纜的民眾,頭頂上車廂內受困民眾終於解困,貓纜傍晚決定先停駛檢修,但大排長龍的民眾沒人通知被當成傻子。

  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亂,受困民眾罵翻天,排隊民眾也極度不滿,貓纜要命的故障讓整個星期六晚上原本燦爛寧靜的貓空,只剩下民眾的叫罵聲不斷在山谷間迴盪。(記者楊茜雯、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