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感情因素 玉山官邸上尉自盡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上午八點三十五分,玉山官邸傳出槍響,執勤的上尉軍官陸增祥在交班前15分鐘舉槍自盡,緊急送台大醫院但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不過醫院沒有放棄繼續急救。這名軍官今年才二十七歲,可能是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,而開槍時間正是陳總統上班時間,震驚整個官邸。

  中正二分局加派警力,駐守玉山官邸二號門前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蒐證,上尉軍官陸增祥就是在玉山官邸內的值勤崗哨,舉槍朝頭部自盡,當時是上午八點三十五分左右,距離交班時間只剩下15分鐘,陸增祥疑似接到一通電話之後,情緒低落,突然開槍。

  同僚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往台大醫院,到院前已經失去生跡象,不過沒有放棄急救,陸增祥今年二十七歲,是配置在總統官邸的國安局警安組上尉,自殺原因初步了解是感情因素,不過國安局對於同仁自殺,態度相當低調。

  由於事發時間,正是在陳水扁總統準備出門期間,突如其來的事件,讓特勤人員相當緊張,加派人員維護陳總統的安全,另外也派人前往台大醫院了解急救狀況。

  就在玉山官邸裡裡外外一片緊張時,救護車又再到玉山官邸外頭,不過這回是有民眾太好奇,騎車不專心在馬路中間犁田,也同樣被送醫治療,經歷自殺槍響事件,玉山官邸整個繃緊神經,特勤人員一點也不敢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