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拚場交通癱瘓 民眾跳腳

 / 台北市

  只是藍綠大拼場苦了上班上課的上班族和學生,因為每個紅燈都要四五分鐘,不少趕著要去台大醫院看病的民眾急得跳腳,救護車更在快車道緊急轉進台大醫院,上班上學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癱瘓,再癱瘓!總統府前凱達蘭大道交管,直接衝擊中山南路、信義路圓環,尤其是趕著到臺大醫院看病民眾,車上有病患急著進手術房開刀,塞的寸步難行,急得跳腳。

  開刀十萬火急,卻遇上入聯路跑,光等個紅綠燈,就要足足等了四分鐘。這邊送進手術病患,另一頭,救護車也送來傷患,直接從快車道緊急轉入台大急診室。看病得過重重關卡,上班上學更慘,金甌女中學生一下公車,就被返聯鐵馬隊擋個正著,進退兩難。

  上班尖峰時間,偏偏藍綠各辦一場大型活動,市區交通塞到爆,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督鎮,派出超過七百警力,設置120崗哨維持交通,還是無法減低衝擊,只有總統車隊例外暢行無阻,而小老百姓,只能這樣望著車窗外,苦苦等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