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納骨塔逃漏稅 不乏富商名人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調查站發現有上百位的富商名人,假借捐贈納骨塔位逃漏稅,從九十三年到現在,逃稅的金額高達6億元,連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,都在其中。

  遇到記者採訪,被約談涉嫌逃漏稅的民眾,趕緊拿起公事包遮臉,快步行走!還有人是心慌得拔腿就跑!台北縣調查站發現有富商名人,假借捐贈烏來鄉和坪林鄉的納骨塔位逃漏稅,檢方擴大約談167人,這樣的大陣仗,台北縣調站特別開放禮堂成為臨時偵訊室。

  每位接受約談的對象表情嚴肅,因為個個都有頭有臉的高收入戶,誰也都不想曝光!其中原本應該要到案說明的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,卻臨時缺席。檢調發現他從九十三年開始,涉嫌逃漏稅上千萬元,名列所有大戶中的第二位。檢方透露,約談對象中,醫生佔四分之一,幾乎都是來自台大、亞東,甚至全國的署立醫院,檢方大動作追查源頭大戶,要涉嫌逃漏稅的人,別再心存僥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