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惑仔械鬥 駕車路過遭追殺

 / 新竹縣

  怎麼會超個車,卻引來殺機?一輛自小客車,凌晨在台三線,遭到一群幫派份子瘋狂追殺,最後將車子丟在山區,棄車逃命,警方據報後,一口氣逮捕八十多名幫派份子,現場竟然搜出烏茲衝鋒槍跟大批刀械!

  回到清晨的案發現場,這群不良份子的氣焰相當囂張,不但拿著棍棒刀械追著被害人的車輛滿山跑,連追兩公里,還不斷聯絡其他不良份子,總共叫來廿八部車輛,八十名飆車仔加入追殺,將被害人逼進山區小路,嚇得棄車脫逃,而嫌犯則把氣全發洩在車上,將車打的稀爛,所幸警方據報後迅速採取口袋戰術,動員上百名警力,展開大規模圍捕,並從現場搜出大批槍械彈藥。

  被害人全身泥濘,嚇得直發抖,不敢相信只是超車就招來凶神惡煞,由於這群不良份子在逃逸時,沿途丟棄行兇的槍械,警方搜山後,竟然從現場起出兩把烏茲衝鋒槍及散彈槍,還有改造手槍及多發子彈,而海洛因毒品也四處丟棄。

  警方偵訊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兩個幫派相約準備火拚,沒想到被害人經過遭到誤認,而被兩方人馬同時追殺,所幸警方的圍捕策略奏效,且及時救出被害人,也化解了幫派火拚的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