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爆竹廠爆炸 4死5傷波及民宅

  苗栗縣後龍鎮豐富里一間地下爆竹工廠,上午十點發生大爆炸,威力驚人,工廠附近有十多戶民宅被波及。這起爆炸造成四名工人死亡,工廠負責人和另外四名民眾則受傷送醫,其中一名死者還是工廠負責人的兒子!

  爆炸的第一時間,民眾用家用攝影機拍下這震撼的畫面,整間廠房陷入火海,煙霧瀰漫,爆炸現場像是被轟炸過一樣,一名工人幾乎整身被燻黑從火場逃出!

  上千坪廠房已經夷為平地,還有濃濃的燒焦味,工廠負責人則被彈到五十公尺外的農田。腿被炸斷,他幾乎事隔了半小時才被找到,全身是傷,就在他被抬出來的同時,現場還不時傳出零星的爆炸聲,爆碎片四射,鋼筋橫躺在馬路,附近十多戶民宅全遭殃,居民都嚇壞了!

  爆炸總共造成四人死亡,兩名是工廠工人,另外兩人則是專程來作鐵皮屋工程的工人相當無辜,而受傷的都是附近民眾,幾乎都是撕裂傷和灼傷!

  附近有小學也慘遭波及,牆壁龜裂,所幸沒有小孩受傷。從置高點來看,這間工廠和民宅中間只隔了稻田和馬路,距離不到兩百公尺,附近民眾根本不知道竟然鄰居竟然是彈藥庫!(記者巫召清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