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爆意外致2死 家屬難承受噩耗

  氣爆意外中喪命的兩名工人,劉銘文和邱仕聰,深夜遺體送到殯儀館讓家屬悲痛萬分!劉銘文遺孀痛失丈夫,還得獨立撫養三名子女,無法承受沈重打擊,幾乎昏厥;邱仕聰則是家中獨子正打算和女友結婚,邱爸爸根本無法接受!

  拖著疲憊的身軀,傷心的邱爸爸得要家人攙扶,才能勉強步行,一想到兒子氣爆意外中身亡,止不住的淚水,在警局裡潰堤,死亡的邱仕聰是家中獨生子,勤奮孝順,還想趁過年前,向女友提親。

  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等著準備喜事,沒想到意外發生得如此突然,邱爸爸卻得先幫兒子辦理喪事;警局裡,還有另一家人,同樣不好過,面容憔悴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他是另一名氣爆身亡工人劉銘文的妻子,家中有三個孩子要養,劉銘文是家中經濟支柱,一場意外,就這麼走了,這個家不知道怎麼過下去。

  一場氣爆意外,斷送兩名工人性命,也讓兩個家庭,如同氣爆現場的殘骸般,支離破碎!(王靖淳 邱顯雄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