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惡漢騷擾鄰里 警提報流氓

  台北縣中和有一名男子,喝醉酒後,不但在騎樓下放火,連警察上門,還被他丟瓦斯桶攻擊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雖然被逮捕過好幾次,最後都被釋放,不過因為這名男子又再重操舊業,讓警方決定依迅雷專案,將他提報流氓。

  畫面中這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,方圓一百公尺內的鄰居,都對他避之唯恐不及,喝完酒之後,情緒失控,拿起旁邊的椅子奮力往地上一摔,隨後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一大桶沙拉油,開始灑在路面,路人看到紛紛走避,不敢多說一句話。

  這名65歲的男子是獨居在台北縣中和,只要鄰里有人對他稍有不從,他就會展開報復,嚇人的行徑還有這一樁,開著他的三輪戰車,往民宅衝撞,連里長的巡守亭都難逃他的毒手。

  更恐怖還有,鄰居在巷口聊天,突然之間,瓦斯桶從天而降,鄰居倉皇逃生,他老神在在的出現,再把瓦斯桶帶回家。這麼危險的人物,警方多次逮捕他,卻都被他以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理由脫逃。

  確定他沒病裝病,警方這次硬起來,蒐集他過去全部的犯罪證據,依迅雷專案,將他提報流氓移送,這次絕對要讓他在牢裡,好好待上一陣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