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撞機車 兩家庭同失愛女

  屏東里港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女兒開車,載著爸爸從醫院回家途中,高速撞上了另一輛機車,機車上也是一對父女檔,結果這兩個女兒都不幸死亡。

  撞到人的白色轎車,又衝撞電線桿,門打開,廿四歲的女兒躺在駕駛座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擋風玻璃碎掉,撞擊力內壓造成駕駛死亡。被撞的機車,車體嚴重扭曲倒在一旁,摩托車上是一位父親載著女兒,爸爸摔飛了出去,女兒則被壓在汽車底下,送醫不治,家屬痛哭。

  兩家女兒都花樣年華,車禍同時奪去生命,醫院裡急診室,躺著的是兩個都重傷昏迷的老爸爸,家屬趕到,悲痛欲絕。

  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上午十點多,湯姓女子開車載著老爸爸從醫院準備返家,卻在經過屏東高樹的途中,撞上了另一對騎機車的父女,警方發現地上沒有煞車痕,懷疑其中一方闖了紅燈,但現場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目擊者,到底是誰違規還得進一步調查。(記者陳傳霆 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