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度轉彎視線差 遊覽車翻34人傷

  高雄鹽埕教會四十一名學員眷屬,昨天到台中縣武陵農場生態之旅,結果傍晚遊覽車行經一個幾乎是直角的大轉彎視線不良翻落山坡,十五人輕重傷,車上的老先生老太太,都嚇壞了!

  以為差點沒命了,受傷的乘客被救出來,全身癱軟的幾乎要昏過去,警消人員趕緊將她送上救護車,旁邊的阿公則是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!被問到當時情形,受傷乘客都說:「忘記了忘記了!我現在講話很痛!」

  車禍現場,遊覽車九十度翻轉,橫躺在十公尺深的山坡下,車窗玻璃碎裂,乘客的物品買的名產全都散落一地,車子裡更是慘不忍睹,窗簾血跡斑斑!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三十一號晚間六點四十一,一輛滿載高雄鹽埕教會學員眷屬的遊覽車,本來是要去武陵農場遊玩,在行經台七甲線四十九公里,靠近勝光派出所的地方,可能因為下雨,視線不良,車輪打滑翻覆!遊覽車駕駛黃宜旺:「可能是車輪後面的土比較鬆軟,所以後輪就滑下去,車子就側翻,慢慢溜下去!」

  救護車一輛接著一輛,把受傷的乘客送醫急救,一到醫院,所有醫護人員立刻上前,急診室裡,有的人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傷勢比較輕的,自己拿冰塊敷頭,七十九歲的男團員張政輝,右手臂骨折,需要開刀治療,五十六歲導遊鍾秋南腦部水腫、還有腦震盪情形,傷勢最為嚴重,總計車上四十三人,兩人重傷,十三人輕傷!

  經過這場遊覽車翻覆的驚魂,原本三天兩夜的行程當然立刻取消,傷勢比較輕的民眾已經先回家,從鬼門關走一回,也讓阿公、阿嬤驚魂未定!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