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輾下半身 三次植皮無完膚

  八月中,台中一對小姊妹騎著腳踏車,被砂石車撞倒,十一歲的妹妹傷勢嚴重,植皮三次,現在還要坐輪椅,單親媽媽為了照顧女兒,辭掉工作沒收入,兩個月五十萬醫療費,已經讓家裡撐不下去,媽媽想到未來不知該怎麼辦。

  下半身被砂石車輾過,體無完膚,植皮三次,每次作復健,小妹妹痛的咬緊牙根,也痛在媽媽心裡。小妹妹全身可以用的皮膚,都被醫生挖來補被砂石車輾碎的腿肉,留下像燒燙傷的痕跡,單親的媽媽擔心女兒自暴自棄,更擔心會殘廢,於是辭掉工作,全心照顧。

  沒有收入,卻要大量支出,媽媽最壞的打算,即使傾家蕩產也要救女兒。媽媽拿出八月十三號車禍當時的照片,兩個女兒騎腳踏車,被砂石車撞倒,小女兒卡在輪胎下,下半身幾乎壓爛, 社會上像這纇案件很多,刑事責任要等進入司法一審二審,才會判決,至於民事賠償,要等醫生醫療證明,才能提出告訴,看要怎麼賠,也因此讓許多家屬為了龐大醫療費陷入經濟困頓。記者 吳昭君 楊宗穎 台中報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