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鐵皮屋大火 五歲童葬身火窟

台中縣一間鐵皮屋,上午發生火警。當時媽媽帶著三個孩子在房間玩,隔壁房間突然起火,而媽媽先抱著其中兩個孩子逃出火場,但是回頭要再救五歲的兒子,卻已經來不及了。小男童被燒死房間裡,媽媽難過痛哭,非常自責。

  火實在來得太快!不到十分鐘,十幾坪大的鐵皮屋幾乎被燒光,機車鎔成廢鐵,晾在外頭的小孩子衣服也全都燒焦,五歲的小男孩燒死在房間的角落。

  爸爸一早出門工作,聽到消息趕回家卻已經為時已晚,媽媽當時就是抱著三歲的兒子和兩歲的女兒先逃出火場,但五歲的兒子並沒有跟著逃出來。等媽媽要回頭救大兒子時,火已經燒到大門口了。媽媽說,當時她和三個小孩在房間玩,聞到燒焦味。她開門查看,發現第二個房間起火,火勢延燒相當快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。

  媽媽雙手摀著臉,情緒低落,什麼話都不想說,因為意外太突然,她卻沒能救出乖巧的大兒子,是她心中永遠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