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家具街大火 延燒七家損失慘

  台北縣新莊中山路有一家家俱行,今天上午突然發生大火。因為工廠內有許多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火還延燒到旁邊7家家俱工廠。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緊急搶救,幸好沒人受傷。

  火警現場火勢驚人,濃密的黑煙不停向上竄燒,雖然消防隊員調來37輛的水箱車救火,但是完全無法控制火勢,鐵皮屋內還不斷傳來爆炸聲響。

  由於火災地點堆放許多木材家俱和彈簧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越燒越旺,家俱行老闆看到傻眼,還來不及估算損失,有人當場哭了出來。火勢延燒猛烈,整個家俱街有七間工廠陷入火海,經過清查找到了起火點。

  消防局初步調查,起火點由小木屋開始,沿著彈簧床燒到家俱行,短短30分鐘,上千坪的家俱展示中心全部燒毀,火勢大到連十公里外的台北市都可以清楚看到濃煙,幸好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起火地點怪異,警方不排除有人故意縱火詐領保險金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