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家未違規 楊姓假釋犯感謝關心

 / 花蓮縣

  甫出監獄的華岡之狼楊姓假釋犯, 出獄重獲自由第一天都待在家中,也沒有傳出違規,下午他隔著窗戶對媒體開口說話,謝謝社會各界對他的關心,而一個月後,只要他行為良好符合規定,就可以到花蓮的信望愛少年之家,輔導中輟生!

  回家一天一夜,楊姓假釋犯沒有踏出家門一步,知道大批媒體都持續守候,他也首度針對媒體訪問透過窗戶作出回應:「不好意思,我不方便啦,請你們也體諒我的難處。」

  關上窗戶,楊姓假釋犯不願再多談,回家的第一天,觀護人和管區員警一大早就進行訪問,而觀護人已經點頭,一個月後楊姓假釋將可以到住家附近的信望愛少年學園,教小朋友唸書。

  楊姓假釋犯從戴上電子追蹤器,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,在法務部的監控系統顯示,表現一切正常沒有違規!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被用放大鏡檢視,楊姓假釋犯選擇先在家休息一段時間,再展開新生活。(記者陳美喬、葉子杰、張益鈞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