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旬老翁車禍 路人不救還偷錢

這個社會,到底出了什麼問題?台中一名九十二歲的老先生,他騎腳踏車外出,結果被車撞,肇事者也逃逸無蹤。不過離譜的是,有民眾路過,看到老先生受傷,不但袖手旁觀沒有救他,有人看到老先生身上掉出錢來,趕快撿錢就跑,而這位老先生,最後送醫不治。

事發地點就在神岡鄉這條產業道路,兩旁都是雜草沒有住戶,92歲的老先生當時騎著腳踏車經過,被車輛撞倒,肇事者逃逸無蹤。

狠心的兩名男子拼命撿拾地上的錢,撿了三千多元直接跑走了,完全不管老先生死活,滿地的血只有腳踏車陪伴,老先生頭重創,緊急送到醫院卻不幸死亡。

見錢眼開的兩名男子,被路過的民眾目擊一切,辦案警察氣憤難平,根據民眾提供的車號,將兩人逮捕移送法辦,世風日下人心不古。看看桃園先前也發生男子車禍,他受重傷,坐在路邊撐起手要求救,經過的車輛卻沒人停下,這一拖拖了六小時,無力的手終於放下,男子最後也不幸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