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肉火鍋店復出 宰殺流浪狗進補

最近天氣轉冷,要開始冬令進補了,不過也有不肖業者磨刀霍霍,要對狗狗下手!高雄市就有民眾,在小港區的一家廟旁邊發現一個小雞籠,裡面關了十隻小狗,懷疑這些狗狗,可能就是被抓來準備去當火鍋料的!

無辜的小狗們全都擠在小雞籠裡,眼神裡充滿了害怕跟無奈,直到送上一盤飼料,小狗們才放心大吃。這些小狗被關在籠子裡也不知道幾天了,附近民眾常常在半夜,聽到微弱狗叫,走近查看才發現這群可憐的小狗蛋。

不過一次關住十隻小狗,再加上最近流浪狗動物協會發現許多救回的狗狗身上,腳上都有捕夾的痕跡,因此懷疑可能是非法狗肉屠宰場,準備在冬令進補的這個時候偷偷復業。

天氣轉涼,香肉火鍋也悄悄開賣,儘管業者從來不敢打上招牌,但是內行的熟客,總是能用暗號點上一爐熱騰騰的香肉鍋,無辜的狗兒,也因為這些斷不了的客人口味,又進入了逃亡的季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