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科大揮刀濺血 三惡少落網

 / 新北市

  昨晚兩名東南科技大學學生,放學時在校園遭到五名同校學生持刀砍成重傷,警方上午抓到三人,但落網學生什麼都不肯說。

  知道兒子在校園被砍成重傷,爸爸媽媽趕緊跑到醫院,看到自己的小孩全身上下刀痕累累,歹徒出手刀刀身可見骨,想不透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要殺死這無辜的兩名學生。

  就在晚上10點左右,東南科技大學夜間部才剛剛下課,被害的兩名同學正在校園聊天,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,往兩個人身上猛砍,現場血跡斑斑。

  單純的校園傳出流血事件,警方開始連夜抓人。過濾了校門口的監視器,發現可疑的轎車,調查之後現,拿刀砍人竟然是自己同一各學校的同學。逮捕了三個人,不過還有兩名校外人士在逃,當場起出作案用的開山刀,和棒球棍。至於是什麼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,被砍的說不知道,砍人的在警局緊張的說不出來,現在還要追在逃的兩個人,才能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