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罐車輪胎過熱 上國道惹火

 / 嘉義縣

  高速公路嘉義縣大林鎮路段,今天凌晨一輛滿載八公噸油漆原料的油罐車,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整輛油罐車陷入火海中,險些釀成大禍。

這部滿載八公噸油漆原料的油罐車,被紅紅的火整個包圍,沒多久就陷入一片火海,這起意外事件,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許,勝豐貨運公司所有的一部油罐車,從高雄載往桃園,行經北上二百五十七公里處,也就是嘉義縣大林鎮路段,輪胎因為高速磨擦突然起火。

油罐車司機還是因為有其它車輛司機,向他比手勢,他才得知輪胎起火,趕緊停在路旁,否則後果更加不堪設想。

嘉義縣民雄、新港、太保等地消防分隊,立即趕到現場搶救,不過,因為火勢太大,雖然趕快噴灑泡沫滅火,但整個油罐車已被大火燒了變形。

駕駛可是死裡逃生,談到這起意外,還心有餘悸。這起火燒車,還造成嘉義北上路段交通中斷一個多小時,沒有人員傷亡是不幸中之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