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因雨坑洞多 車爆胎駕駛跳腳

  連續豪雨造成高速公路上坑洞一個接一個,尤其在南部新營到麻豆路段,短短一公里大概有三十個坑洞,車輛一不注意,就撞進去,不是爆胎,就是鋼圈整個歪掉,車主損失慘重,氣得跳腳。輪胎業者生意突然變好,這二天生意暴增二三成。

  連日豪雨,大水加上重車不斷的來回壓行,結果高速公路就這樣東缺一塊西缺一塊,車輛一不注意就會像這樣。這裡閃不過,那裡還是會撞到,有的窟窿比輪胎還大,要閃開還得越過對向車道,怕撞個正著,只好忍痛讓愛車再受一次考驗。

  不只高速公路,市區平面道路一樣慘不忍睹,一段小小馬路,下過豪雨之後坑洞多的像月球表面,機車騎士想閃都閃不了。輪胎行生意好得不得了,連老闆娘都親自出馬,諷刺的是,這些都是託高速公路的福氣。

  高速公路成了輪胎終結者,不是爆胎,就是輪圈歪掉,回家的路變成障礙賽,這些補不完的坑洞,也把車主的荷包弄得大失血。(記者鍾昀燕、陳益瑞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