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範交通事故 國道警察大執法

 / 台北市

  晚上開上高速公路,可別以為警察下班了可以隨便開。公路警察局配合內政部交通大執法,要嚴格執行夜間惡性違規取締,包括開上路肩還有超速等,提醒您要小心了。

  開車開到路肩上,左拐右轉變換車道蛇行超車,想要趕時間嗎,先想想荷包夠不夠,因為國道警察正在守株待兔,要嚴格取締惡性違規事項。

  公警局強調,目前每天取締違規案件三百七十八件,比去年增加百分之十八,其中惡性違規比例高達百分之三十六,超過三成,除了超速四十公里以上,像這樣超慢速的大型車走外車道,堵的後面一串車龍,也是違規。還有大貨車貨物不固定好,一邊一邊掉,當然也危害交通安全。

  國道警察把偵防車改造成偵探車,又是測速器又是數位錄影機,高科技設備混在車陣中抓違規,再加上制高點照相以及移動隱藏式埋伏測速,國道警察灑下天羅地網,千萬不要以為晚上假日就沒事,警察還有測速照相機都一樣二十四小時不打烊,不想要破財,就別心存僥倖。(記者李慧芝、陳苗生台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