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駛國道車對撞 火燒車四死

  凌晨南二高發生死亡車禍。一輛小轎車從嘉義梅山交流道逆向開上國道,足足逆向開了二十五公里,最後在台南和對向來車迎面對撞,兩輛車當場起火,四人逃生不及當場送命。
 
  兩台正面對撞的小轎車變成兩團火球,深夜裡看來怵目驚心,消防隊趕到現場,儘管迅速撲滅火勢,不過對撞的兩輛車,全部都已經燒成焦炭,剩下骨架冒煙,更令人遺憾的是,肇事的李姓駕駛,以及被撞的小轎車上三人,來不及逃出,全部當場燒死。

  警方表示,違規轎車從嘉義梅山交流道上去,從279公里就一路逆向北上,途中警方試圖攔截,卻都被逆向駕駛躲過,就這樣,足足逆向開了25公里遠,才會撞上順行轎車。
 
  肇事李姓駕駛的家人,一再強調兒子不會喝酒,懷疑是路況不熟悉才會逆向上國道,不過,警方攔截他時為何不停下來,還要繼續高速逆向行駛,釀成四死悲劇,警方要查清楚,給無辜被撞死的三名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