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重大車禍 休旅車翻覆2死3傷

 / 苗栗縣

  中山高,二十三日號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出事的車輛,是一家電影公司劇組,在結束拍片的回程途中,行經苗栗北上路段時,不慎失控翻覆。造成車上五人,兩死三傷。死亡的兩人,分別是導演鄭文惠和美術李湘雲。

  出事的這輛休旅車在翻覆一圈之後整台車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車身也嚴重毀損,馬路上還留有長長的刮痕,車上五名乘有兩人被掏出車外送醫不治。另外三人則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  這部休旅車內乘客是國內一家獨立製片公司劇組員,他們是前往南投埔里拍攝電影片「心藥」相關劇情,傍晚結束拍攝工作北上返家,車輛行經中山高北上一百二十六公里處失控翻覆,當時導演鄭文惠跟美術指導李湘雲當場被掏出車外,送醫不治。演員陳正也受到輕傷。根據了解心藥製片劇組成員包含學生和攝影團體,到南投原本是要拍攝參賽影片,沒想到卻不幸發生意外。至於事故發生真正原因國道員警還在調查。記者巫召清苗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