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吸毒持刀砍殺 父失手勒死

  桃園平鎮市發生一件父親勒死兒子的案件。這名二十六歲的兒子因為吸毒酗酒神智不清,週日凌晨竟然拿刀要砍殺父親,五十六歲的父親情急之下,抓起手邊的尼龍繩失手勒死兒子。

  頭髮微禿,五十六歲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帶回家裡,模擬案發過程。想到事發經過, 泛下大錯的林姓父親情緒仍然相當激動;二十六歲的小兒子長期失業,還有吸毒酗酒的習慣,只要一喝酒就會對父親拳腳相向。十六日凌晨,死者又要爸爸去買酒,只因為爸爸太晚幫他買酒,死者竟然威脅要開瓦斯自殺,爸爸兩度報警處理,沒想到前來處理的員警前腳剛走,死者竟然拿菜刀要追殺父親,這名爸爸一路從一樓逃到三樓,為了自衛才失手勒死最疼愛的小兒子。

  失手犯下大錯的林姓父親,因為長期遭到兒子暴力毆打,還罹患恐慌症,不過他相當溺愛自己的小孩,甚至為兒子背下兩百萬元卡債, 到現在還付不出來。而在警方偵訊時,慌張的父親先說兒子是自殺,之後才坦承是失手殺人,目前已經被警方收押。(黃俊杰 戴君恬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