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殘後砍殺子女 狠父釀2死1傷

  人倫悲劇孩子何辜!台中一名單親爸爸,昨晚開車載著就讀國小的兩名兒女外出,途中突然拿出水果刀刺殺自己再砍殺子女,兒子抵抗逃出車外打電話求救,父親和女兒則不幸死亡;而接下來如何輔導這個身受創的孩子,才是挑戰的開始。

  我的爸爸有一頭帥氣的頭髮,一對明亮的眼睛,和一顆善良的心,這是九歲小芸說著自己的父親,但父親卻也是結束她短暫生命檜子手。昏暗的河堤旁,銀色轎車內,一把水果刀,兩死一傷的悲劇,十二歲的哥哥逃過一劫,到現在還在醫院觀察。

  翻開哥哥和小芸的作文本,總是提到爸爸,哥哥希望努力學好數學給爸爸看,小芸也是班上乖巧的孩子,同學思念卡片,都希望她能在天上當個小天使。

  單親父親離婚八個月,賴以維生的電器行生意一直都不好,可能是精神壓力加上經濟困難,鄰居表示,這位父親的自尊心很強,就算困難也不輕易向人開口。

  行兇的父親刻意選在假日帶孩子出外玩耍,吃他們愛吃的食物後,再痛下毒手,反觀九歲小芸作文的結語,爸爸我和哥哥永遠愛您,叫人如何鼻酸。(徐培薇 楊宗穎 張春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