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唱變開罵 婦人火燒卡拉OK

  台北縣警方今天偵破一起縱火案,逮捕了一名四十二歲婦人,她疑似在卡拉OK店和其他客人發生口角,竟然用汽油點燃報紙,直接在店門口縱火。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時間是凌晨的兩點多,街上空蕩蕩,這時候拿著報紙和汽油的婦人,來到這家卡拉OK店,馬上點燃之後丟向大門口,隨後趕緊逃跑,大火在大門口越燒越大,濃濃的黑煙嗆起了住在樓上的民眾,這時候七手八腳,有人拿水,有人報警,好不容易才把這把火給撲滅。

  縱火的地點,是在台北縣中和,為了抓這名縱火犯,警方調閱了附近所有監視器,赫然發現縱火的嫌犯竟然是一名四十二歲的婦人。怎麼會想到到這家店放火?原來就在縱火的幾個小時前,他來到這家店消費,卻和隔壁的客人發生口角,一時氣不過放火洩憤,整個縱火的過程都被監視器完整拍下。不過嫌犯落網之後,卻矢口否認,堅稱喝醉酒,所以什麼都不記得,但是這一切罪證確鑿,幸好沒有傷及無辜,否則罪加一等。(楊舜欽 詹維耕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